迟到的回信


抱歉鸭子,我才看到。
我很感动。
其实我觉得我们是很像很像的。
我年前回家第一件事也是去看了三叶草,看了它们破马张飞的生长,也就放心了,可能我们随着年岁增长,愈发的舍不得吧。
我还记得,我们刚认识的时候。
记的很清楚,第一次说话,给我的感觉是,你早已经在那了,认识很久,只是第一次说话。
以前,我真的不信,所谓缘。
但是说出去你我素未谋面,恐怕谁也不会相信。
而且素未谋面,我认为形容不准,应该是只差见面了。

我是从你我无数次深夜的聊天,和你发的状态来感知你。
但是我要说说你
哪有什么好自卑的,我这样的不还活着呢么,吃了几年地沟油依然健在……
一个善良的姑娘
性格温柔
有爱心
看过那么多书
养了小植物
还有你的理想
上得厅堂
下得厨房
最主要对生活的态度
像一个太阳,散发着温暖的光芒。
你是一个温柔的生活家
这样的姑娘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

在以前你我聊天结束的深夜,我还想过,哎呀,真要是找鸭子这样一个媳妇那得多大福气呢。

到现在我还是处于一个混沌的状态
无爱慕之人
爱慕者那就更不用说了
今天的脉动瓶子说明一切了……

常常和你们说想去广州
其实也是真的不开心
就像我心中一个温柔的港湾
无论什么时候什么事
那里都没有风浪
也很想去看看你
一直没有去也是好过意不去

收到明信片的时候,摩挲着你的字迹
心都暖暖的,我能感受到。

看完最后
就像看完了一本书
我很感动很温暖
谢谢你鸭子
我知道了有这么一个人如此待我
而你也要知道
这世界也有一个人如此待你

你我的相识本就是很美好的缘分
就像山冈上静静的一轮明月

而时间向前走
只有路口
没有尽头



冠达 2017/02/15
01:25

© 小七的家 | Powered by LOFTER